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9/ 0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富贵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甘肃省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2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我省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及其他省级领导同志分别在所在党支部捐款。

  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工作,广大党员主动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据了解,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