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秦安20吨优质苹果驰援武汉助力抗疫

 2020/02/29/ 2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王彤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王彤)众志成城抗疫情,同舟共济渡难关。影响全国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秦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他们纷纷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2月29日,秦安雪原果业捐赠的20吨秦安苹果发往武汉,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走进雪原果业的车间,工人们正在手工挑拣苹果,以保证苹果的品质。记者打开几箱苹果,发现晶莹红艳的苹果上面还有员工们手写的祝福卡片:“白衣战士们平安回家”“甘肃安情系武汉,为武汉加油!为一线医护人员加油!”一份份真挚的祝福、一张张简单的卡片凝聚着安人民浓浓的关怀之情。

  秦安雪原果业此次共捐助优质秦安苹果2000箱20吨,价值30万元。雪原果业负责人蔡二成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在关注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的进展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作为果品企业,我觉得应该为抗击疫情做点事、出点力。”

  负责捐赠苹果运输的是来自山西的货车司机宋崇兴,他将带着秦安人民的祝福与关怀奔赴抗最前沿。他说,抗击情,人人有责。作为长途货运司机,他也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这批苹果将捐赠给甘肃省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区医院、武汉市优抚医院、城市客厅方医院等7个医院的医护人员,助力他们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平安回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