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产复工】西和县与义乌市返岗复工劳务协作对接会召开

 2020/03/01/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吕宏

  签订协议书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吕宏)2月29日,在全国妇联的协调下,陇南市西和县—义乌市返岗复工劳务协作对接会在西和县召开,义乌市政协副主席何文飞,西和县委书记曹勇等出席对接会。

  据了解,西和县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返岗复工两不误、两推进,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采取政府出资包车“点对点”直达企业,避免了人员交叉感染。同时,西和县所有外出务工人员均由各乡镇核实信息并出具出发地健康证明。会上,义乌市妇联和西和县妇联负责人代表两地签订了“西和—义乌女性务工人员输转协作协议书”。

  欢送务工返岗人员

  对接会结束后,参会领导来到西和县长途汽车站,欢送79名义乌市木林森公司返岗复工的务工人员和68名浙江杭州的务工人员,并赠送了口罩、妇女维权手册和手提布袋等纪念品。随后,务工人员登上3辆由西和县政府出资租赁的“妇女务工专车”,驶往目的地。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