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与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2020/03/02/ 05: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与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与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9月6日签订的《不良资产批量转让协议》,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将其对下列公告清单所列债务人及担保人享有的主合同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包括但不限于主债权、利息、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和担保权利发生的诉讼费、保全费、律师费、评估费、公告费等各类费用及担保债权),于2019年9月6日依法转让于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与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本公告通知各债务人及担保人以及其他相关各方。

  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下列债权资产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公告清单中所列债务人及担保人或债务人及担保人的继承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项下约定的偿付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单位:人民币元

  注:1.本公告清单仅列示截至2019年2月15日(转让基准日)的贷款本息余额,债务人及担保人应支付给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利息按照借款合同、担保合同等相关协议及中国人民银行的有关规定或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方法计算。已经进入诉讼程序的,并已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垫付的应由债务人及担保人负担的诉讼费、保全费、律师费等相关费用以法律文书确定的金额为准。

  2.若债务人、担保人因各种原因更名、改制、歇业、吊销营业执照或丧失民事主体资格的,请相关承债主体及/或主管部门代位履行义务或履行清算责任。

  3.上述主债务人、担保人如有疑问,请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或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

  4.对公告所列债权有意购买者可与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咨询洽谈有关事宜。

  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瓜州路4392-4824甘肃国投大厦1809室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0931-8817538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

甘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