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十一中旧教学楼将拆除重建 总投资逾8300万元 4月1日开工,8月20日竣工

 2020/03/03/ 0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熊园

兰州十一中旧教学楼将拆除重建

总投资逾8300万元 4月1日开工,8月20日竣工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 熊园)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发布的《兰州市第十一中学旧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施工)》显示,位于城关区平凉路523号的兰州十一中旧教学楼将拆除重建。该项目总投资额8342.24万元,计划总工期141天。计划开工日期为4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8月20日。

  该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项目总建筑面积22168.99平方米,其中:新建教学楼建筑面积16017.9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2610.5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407.41平方米),改造综合实验楼建筑面积6151.00平方米。

  2019年11月4日下午,兰州十一中校门口发现多处地基裂缝,位于门口的平凉路中间隔离带路面出现约50米长的突起。11月5日上午,兰州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兰州十一中教学楼应急搬迁工作推进会,综合考虑校舍、设施设备等因素,拟将兰州十一中本部师生全部搬迁至原兰州女子中等职业学校东校区过渡办学。11月7日,兰州十一中学生在过渡校区恢复正常上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