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民乐:疫情防控不放松 造林绿化不误时

 2020/03/03/ 20:3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王馨

工人们正在对绿化土地进行平整施工。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赵玉梅 摄 

  新甘肃客户端民乐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王馨)春光明媚,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连日来,张掖市民乐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启动城区绿化工作,提升绿化品味和档次,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

  3月2日,在民乐县高铁大道延伸段绿化带,几台大型机械正在来回作业,对即将进行绿化的土地进行回填和平整。负责施工作业的甘肃铭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马天明告诉记者,当前公司正有序安排机械车辆加快进度,按照施工计划要求进行全面施工,计划于三月底完成土方工程及水井管道架设,四月底五月中旬完成苗木移栽,六月底进行工程验收。

  据了解,2020年民乐县城市园林绿化工程项目重点实施公共绿地绿化工程及道路绿化工程,其中公共绿地绿化工程包括高铁大道延伸段两侧绿化、滨河北路绿化、城西公园绿化、民联路口小游园绿化、圣天寺南侧绿地改造等工程,预计起挖回填土石方80.62万立方米,架设输水管网23.2公里,栽植各类苗木108.31万株,绿化总长度10.5公里,面积126亩,栽植大叶榆、长枝榆、复叶槭等苗木39.4万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