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抓好防控 复工复产】临泽:开标“不见面” 投标“零跑腿”

 2020/03/03/ 21: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岩蕙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通讯员 岩蕙)近日,在张掖市临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号开标大厅,一咨询服务项目顺利完成远程不见面开标。该项目招标控制价为279万元,共3家企业在钉钉客户端全程线上参与,足不出户就完成网上投标。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公共资源交易的影响,临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一步优化招投标流程,推广市县“一网平台”电子信息系统,实现远程不见面开评标,确保重大民生项目和重点工程开标“不打烊”。

  临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宋伟表示,“我们依托钉钉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远程开标,外地投标人在其所在地即可参加开标,并对开标全程现场见证,评标结果现场远程反馈,避免了人员聚集,保证了正常的开标等交易活动,加快了项目的实施进度。”

  疫情期间,临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容缺受理服务,对重点项目实行专人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交易公开、公平、公正,全力助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推进项目建设双赢。截至目前,临泽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3个项目线上招投标,涉及金额828万元,免去30多家企业来回奔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