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甘肃省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顺利复工

 2020/03/04/ 0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定恒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省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顺利复工

飞行保障作业。

  2月25日12时,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省公航旅金汇通航公司一架橘红色AW109直升机经过90分钟的飞行,安全降落在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停机坪10号机位。此次飞行保障作业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张掖丹霞通用机场正式复工。

  近期,省公航旅张掖丹霞通用机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航旅集团、航投公司及临泽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按照“六个一律”要求抓实抓细复工准备工作。结合机场生产运营实际,研究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方案》《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并向临泽县上报了复工申请书、复工人员登记表等备案资料。同时,对航站楼、塔台、气象室、机库、办公室、食堂等生产生活区域进行严格的消杀作业,对供水供电设施、飞行服务站、消防车、气象观测站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平稳。

  此外,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全体员工提前两天到岗,明确工作职责,了解工作任务分工,把好进场人员入口关,对所有人员进行全面摸排,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王定恒)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