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2020/03/05/ 0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顾丽娟

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3月4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对去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和有关部门在建立健全工作机构、统筹推进业务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和主动推动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余建强调,2020年全省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要求,从健全机构向全面发挥作用转变,从出台政策向推动落实转变,从被动抓管理向主动送服务转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准方向、健全机制,重点建立健全组织管理、工作运行和政策制度“三大体系”,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水平。要靠实责任、夯实基础,把退役军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拿出有力举措,推动年度各项重点任务抓实见效。

  会议通过省政府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兰州市、张掖市、天水市作交流发言;金昌市、甘南州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作书面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