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欧阳坚在全省政协专委会工作会议上强调 勇担当干出专委会工作新业绩 聚合力开创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2020/03/06/ 04: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欧阳坚在全省政协专委会工作会议上强调

勇担当干出专委会工作新业绩

聚合力开创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3月4日下午召开的全省政协专委会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加强改进专委会工作,勇于担当干出专委会工作新业绩,凝聚合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专委会工作会议精神,部分市州政协和省政协专委会作了发言,用一个半天时间讨论了省政协关于加强改进专委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

  省政协专委会在省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绩斐然。听取发言后,欧阳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专委会在整个政协工作中具有重要载体、重要纽带、主要依托的作用。政协要干出新时代的新水平新样子,需要专委会发挥好打头阵、攻山头的主力军作用。他强调,要全面加强专委会班子建设,把专委会分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出来,把班子成员的才能和潜质挖掘出来,把班子的整体战斗力调动起来。要创新专委会履职考核评价方式,把省政协年度工作任务、协商计划分解到每个专委会,细化到人头上,让事事有分工、人人有事干、件件有考核。要创新联系委员方式,为委员搭建各具特色的履职平台,把委员组织调动起来,把协商的主业干实干好。要创新联系指导市县政协的方式,建立省市县专委会工作沟通机制,把各级政协的资源力量串联起来,上下联动开展工作。要创新借助外力开展工作方式,加强与全国政协、兄弟省市、省内外科研院校的联系,联合完成课题调研。要坚持省政协党组围绕省委中心工作转、专委会围绕政协党组重点工作转、整个机关围绕专委会的重点工作转,完善制度机制,为专委会发挥作用提供基本保障。

  德哇仓、郝远、马文云、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袁占亭,王建太,陈伟出席,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市州政协主席、秘书长参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