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共同印发《通知》 推进开发性金融服务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

 2020/03/06/ 0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省发展改革委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共同印发《通知》

推进开发性金融服务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为有效破解项目建设缺资金、实体经济融资难和融资贵等难题,3月4日,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与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共同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开发性金融服务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的通知》。

  《通知》明确,围绕项目建设总目标,依托全省重点项目清单、省列重大建设项目清单、全省重大前期项目清单,聚焦疫情防控企业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能源产业发展、兰州-西宁城市发展群和“十四五”发展,实施融资方式、服务方式、支持方式的创新,坚持重大战略、重大规划、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四个服务,实现资金要素支持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通知》提出,各市级发展改革委在重大专项规划编制和重大工程谋划时,根据实际需要,邀请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参与,国开行甘肃省分行主动发挥开发性综合金融的独特作用,提前介入,指导项目单位统筹考虑贷款政策,积极提供规划咨询等相关服务。各市级发展改革委要会同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审批等前期工作,国开行甘肃省分行要建立合作项目储备机制,优化简化内部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同时,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对合作项目加强贷款政策指导,对符合贷款条件的重大项目,优先提供低成本的中长期信贷支持,对脱贫攻坚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等,优先提供资金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