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留观点里 这样过节

 2020/03/09/ 09:0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华晓婧 申亮

留观点里 这样过节

送给留观人员的礼物

送给留观人员的礼物

扫码看直播

医护人员为留观人员准备的巧克力

  每日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8日,在安宁区留观点,12位医护人员和留观人员一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医护人员自制贺卡,用朴实无华的文字陪伴每一位女性朋友,通过安慰和鼓励,让她们感受了温暖。

  3月8日一大早,安宁留观点的医护人员敲开了每一间房门,给每位留观人员送上一份贺卡、一块巧克力,和她们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据了解,医护人员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简单的文字送上对留观人员最美的祝愿,并配上可爱的插画,让人心生暖意。护士李彩霞介绍,包括医护人员在内,留观点共有12名女性。疫情使得大家聚集在这里,医护人员和留观人员相互陪伴,让这个节日留下了一份特殊的回忆。

  除了自制贺卡,留观点的医护人员还自费为每一位留观人员购买了巧克力。收到礼物的留观人员非常高兴,充满感激地道谢,同时也回赠祝福给每一位医护人员。

  留观点中,有一家五口来自湖北。收到礼物后,一家人感慨万千。他们在朋友圈中写下了对留观人员悉心照顾的感激之情。同时,他们体验到了兰州这座城市的温暖和浓浓的人情味儿。在三八节这一天,一家五口为医护人员赠送酸奶,聊表心意。

  护士王钰来到安宁区留观点已一周有余,在她的印象中,这里的医护人员和留观人员非常团结。有一对小情侣让她印象深刻,女孩儿被隔离了起来,情绪也不稳定。三八节这天,小伙子早早来到留观点,带来了一束鲜花,一大早收到的惊喜和礼物让女孩儿非常开心。而医护人员赠送的小礼物,也让她非常暖心。

  大家相信,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下,这些被隔离的留观人员一定会平安健康地离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晓婧 申亮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