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兰州七里河区夜查185家餐饮门店

 2020/03/10/ 09:25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陈玮

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七里河区夜查185家餐饮门店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陈玮)近日,记者从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该局对辖区内已恢复营业的餐饮业市场主体进行了突击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共分15个检查组,力求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重点检查了餐饮企业员工是否正确佩戴口罩、店铺是否按时消毒、进店消费者是否体温检测、食品加工区域操作是否规范、是否存在聚集堂食等情况。经过对185家夜间营业的餐饮单位进行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对22家存在就餐人员体温检测、消杀记录不齐的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和10家有聚众堂食(店内就餐)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