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临夏州:创新工作方式 增强干事热情

 2020/03/10/ 20:5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王睿君

  新甘肃客户端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睿君)3月4日至3月8日,临夏州创新方式,将2019年度县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与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观摩活动结合起来,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为期4天半的观摩考核活动。本次活动不仅督促各县市领导班子和干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更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为临夏州开启大建设、大发展崭新局面提供保障。

  项目是发展的载体,抓发展就要抓项目。临夏州明确,只有把政策项目化、项目可研化,才能把思想理念、政策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成果。各县市领导班子和干部将科学谋划好项目,用全局的眼光和超前的思维,认真研究项目可行性、可能性、必要性,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度;将做实做细项目的基础性环节,既保证项目规划设计和可研的深度、精度,又尽最大可能压减前期工作周期;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靠实项目建设各方责任,对重大项目全程进行监控录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牢守住质量和安全底线;将充分发挥项目最大效益,注重项目间的融合融通,相互支撑、相互带动;将尽快把一些重点项目的可研本子做出来、做深做细做透,为争取实施奠定基础。

  临夏州要求,各县市领导班子和干部要把“安全、便捷、利民、友善”的新时代临夏环境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用优良环境保障发展;要创造团结和谐的社会环境,全面保障投资者、企业、项目建设单位的合法权益;要创造高效便捷的行政环境,不折不扣落实“一个本子管到底”办法,优化办事流程,加快审批进度,减少项目前期工作成本;要创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以“放管服”改革为主线,最大限度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创造亲清有度的政商环境,以优质服务让全州的营商环境更有“温度”。

1_副本.jpg

东乡沿洮河经济带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