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信贷支持

 2020/03/11/ 00:0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为进一步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决定自2020年3月10日至6月20,在全行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项目“黄河行百日营销”活动,计划储备1000亿元的贷款项目,上半年完成相关项目调查评估400亿元,落地投放贷款200亿元。

  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黄河行百日营销”活动共分项目营销、会商诊断、集中评估和总结推广四个阶段集中推进。在活动推进过程中,全省各级行将主动对接中央企业、省级重点企业,积极营销上市公司、省市级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级及省级示范合作社等优质客户,充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贷款项目库。同时,按照市场化原则探索有效贷款模式,积极发现现金流、创造现金流。大力推广PPP模式和公司自营模式,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建设。

  截至今年2月末,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已支持黄河流域治理保护项目76个、投放贷款105.58亿元,先后支持了黄河干流综合治理白银段、引洮二期重大水利工程、全省精准扶贫农村饮水安全等一批重点水利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