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佛慈制药首批口罩即将上市 即日起,各单位可通过预约方式限量购买

 2020/03/11/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佛慈制药首批口罩即将上市

即日起,各单位可通过预约方式限量购买

扫描二维码可预约购买

佛慈制药生产的口罩。 佛慈制药供图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玄丝雨)3月9日记者从佛慈制药获悉,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准备,3月6日,佛慈制药的口罩生产线正式开机运行,第一批医用口罩正式下线,经过灭菌解析检验合格后将投放市场。

  记者了解到,2月1日,公司派出考察小组奔赴广东设备生产企业考察设备、采购原材料。2月22日,公司安排10人赶赴厂家,学习设备的组装、调试和操作技术。同时,公司内部组织开展厂房的达标工作,办理相关生产许可手续。3月5日,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运抵公司净化车间。公司技术人员立即着手安装并连夜进行调试,3月6日早上,口罩生产设备完成调试并开机运行,佛慈制药第一批医用口罩如期下线。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投入2100万元,共建成十条口罩生产线,项目全部投产后,将达到日产60万只口罩的产能,基本可以缓解兰州市民“一罩难求”的局面。记者了解到,即日起,各单位可以通过预约方式限量购买口罩,需要的单位可以扫描二维码预约。

  佛慈制药表示:口罩上市后佛慈制药会做一系列活动第一时间将口罩推向市场,注册成为佛慈会员更有机会免费领到口罩。

  注册会员方法:

  第一步:点击关注佛慈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会员中心

  第三步:注册成为佛慈会员

  口罩预约电话:0931-8369619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