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2020/03/11/ 09:0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赵雨欣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政研人深入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10日上午,在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市委政研室党员干部和瓜州路社区防疫点党小组党员,在市建一公司小区党员先锋岗防疫点,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80个字的入党誓词,15名党员字字千钧,句句入骨,无不昭示着每一名宣誓党员入党时的赤诚之心和铮铮誓言。“今天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在防疫一线重温入党誓词,也更加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市委政研室党员干部郭春妮说。

  据介绍,自2月3日以来,市委政研室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防疫一线,在七里河区西湖街道的瓜州路社区和西津桥社区设立党员先锋岗防疫点,和社区干部和群众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防疫点涵盖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入户摸排、知识宣传等工作,同时联合爱心企业为社区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和爱心午餐。疫情防控工作很重要,本职工作也不能耽搁。疫情期间,市委政研室的党员干部结束值守后,还需要加班完成本职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与疫情相关的防控调研,提供科学决策。

  张海龙,市委政研室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时,张海龙高举鲜红的党旗,对他而言,对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干部而言,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市委政研室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团结奋战,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铮铮誓言展现信心和决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雨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