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七里河区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统战力量

 2020/03/11/ 09: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忠德

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 主动捐款 奉献爱心

七里河区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统战力量

  每日甘肃网3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记者3月10日从七里河区委统战部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向各乡镇街道、社区共捐助了约40万元的防控物资。

  疫情发生后,七里河区委统战部于2月6日向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成员伸出援助之手,为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爱心。在全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区各民主党派、宗教团体、非公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各界爱心人士,多方筹措各类防护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第一时间送到全区15个乡镇街道和40个重点社区,有效缓解了基层一线物资紧缺的局面,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备感温暖、深受鼓舞。据统计,全区统战系统向各乡镇街道、社区共捐助了近40万元的口罩、手套、测温仪、酒精、消毒液、护目镜、洗手液等医疗物资和方便面、火腿肠、牦牛肉罐头、鱼罐头、苹果、梨等生活物资。

  “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出统一战线共克时艰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七里河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