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棋院举办国际象棋网络交流赛

 2020/03/12/ 09: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马军

甘肃棋院举办国际象棋网络交流赛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0日晚7时,由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甘肃棋院承办的“棋心战役”2020年甘肃省国际象棋网络交流赛拉开战幕。据悉,此次比赛为期6天,吸引了来自省内国际象棋协会、俱乐部、学校及国际象棋爱好者共158人云端对弈,这也是甘肃棋院首次以网络形式设计举办的网络国际象棋交流比赛。

  本次比赛是按照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抗击疫情居家健身”通知精神,以“棋心战役中国加油甘肃加油”为主题,依托国象联盟平台举办的抗疫公益赛事,免收报名服务费。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国际象棋竞赛规则,根据选手所执等级证书分为高级别组和低级别组,男女混合按级别报名参赛。赛制采用瑞士制电脑编排分七轮进行,均安排在晚上举行,每晚赛三轮。最后一天的最后一轮比赛,组委会将邀请世界冠军、国际象棋特级大师温阳,国家运动健将孙超进行网络讲解点评。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为每组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