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永登进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

 2020/03/12/ 22:4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刘健

  新甘肃客户端永登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近日,永登县加大市场检查力度,进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

20200311172406.jpg

执法人员开展检查。

  连日来,永登县市场监管局派出执法人员先后对全县各药店、药物生产公司所销售的药品及医疗器械进行了抽样检查,并和企业签订质量安全目标责任书,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诚信经营。

20200311175518.jpg

执法人员开展检查。

  同时,执法人员还深入各乡镇,分别从产、供、销三个方面对农资销售情况展开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违法屠宰、哄抬物价等违法经营行为,确保农业安全生产。

  据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永登县“3•15”系列宣传活动将以线上宣传为主。届时,永登县市场监管部门将以多种形式向消费者介绍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维护权益的方式方法,并公开部分典型案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