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2020/03/13/ 06: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李元平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3月11日,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作工作报告,省关工委副主任崔玉琴、张景辉,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李元平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抓住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这个关键,突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要充分发挥广大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用好他们在长期革命、工作和生活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传统,为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广泛凝聚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督促各地各单位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支持、配合上有力,共同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统筹推进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功能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能力、能吃苦、想干事、能成事的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