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国务院指导组指导甘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兰召开 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0/03/13/ 0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国务院指导组指导甘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兰召开

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七指导组今天召开指导甘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工作汇报,第十七指导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王县成对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努力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系统总结形成一整套适合甘肃情况具有甘肃特色的传染病防控方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健康中国建设战略,提高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何伟表示,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使我省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重点任务。下一步我们将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坚决完成境外回国人员集中留观诊治任务,努力实现零感染、零病亡目标;坚决打好境外疫情输入阻击战,多部门协同联动,阻断境外疫情输入途径;坚决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要系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此外,我省将以基层为重点,预防为主,做好人才队伍培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