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酒泉市肃北县围绕“凝聚你我力量”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2020/03/16/ 08: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刘学智 通讯员郑磊斌 朝格尔丽

酒泉市肃北县围绕“凝聚你我力量”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5日,酒泉市肃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宣传“凝聚你我力量”消费维权年为主题,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经营者诚信经营,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的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宣传工作,肃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方式,围绕“凝聚你我力量”主题,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大型超市LED屏进行消费维权宣传;围绕疫情防疫期间进市场、进企业、进社区开展疫情防疫期间的消费维权宣传,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宣传,保证疫情防控期间产品质量过关、消费价格稳定、供应充足。同时,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执法活动,畅通消费投诉渠道,对重大群体投诉事件按照应急预案做好疏导处理工作并逐级上报;认真梳理既往消费投诉的热点难点问题,分析解决一些群众久拖不决的投诉,集中整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

  通讯员郑磊斌 朝格尔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