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应急系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管一体化责任

 2020/03/16/ 18:4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为进一步靠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监管一体化责任,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建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包抓联系制度,督促企业落实“六个一律”管控措施、“四个一”管理机制、七项关键措施,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由4名厅级干部对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安全防疫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分片包抓,省应急管理厅36名处级干部也具体联系了36家中央在甘和省属重点企业,帮助指导企业具体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的困难问题。截至目前,全省应急系统1526名干部已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包抓市州、市州包抓县区、县区包抓重点行业的要求联系了2212户企业,分解落实了分片分行业包抓责任。

  据了解,全省应急系统各级包抓联系人员采取视频、电话调度、网上在线巡查检查和现场督导检查等多种方式,对所包抓地区和联系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一体化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省应急管理厅已对全部市州和36户重点企业落实了电话调度了解,在省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2次视频在线调度会议,在线检查指导企业10户,并根据实际情况,主动上门为12户企业提供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排查整治隐患43条,协调解决了防疫物资采购、原材料运输等困难。各市州县区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组织人员现场解决问题,有力推动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防疫一体化监管。

u=1048813815,2726087029&fm=26&gp=0.jpg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