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完成任务返回兰州 孙伟到机场迎接

 2020/03/18/ 04: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李欣瑶

甘肃省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完成任务返回兰州

孙伟到机场迎接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李欣瑶)今天下午,甘肃省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02名队员乘坐两架包机返回兰州。

  省委副书记孙伟,副省长何伟到中川国际机场迎接。

  孙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2600万家乡父老,热忱欢迎医疗队成员回家。孙伟说,你们在疫情暴发时,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抗疫前线,用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耐心的服务,赢得了患者零死亡、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五个零”的优异成绩,是抗击疫情的大功臣,党和人民要为你们记头功。你们在这场战斗中彰显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精神,彰显了坚韧不拔、勇于奋斗的陇原骄子精神,彰显了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勇敢向前的甘肃勇士精神,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你们到家以后好好休息休整,恢复体力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孙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卫生健康部门、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待遇政策,切实关心关爱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这次奔赴抗疫前线的英雄和勇士,在全社会大力褒扬医务工作者的可贵品格和精神,同时用心做好留观休整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医务工作者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医疗队员到达兰州以后,将进行14天集中休养和医学观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