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340户规上工业企业复工324户 复工率95%

 2020/03/19/ 08:4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李莉

全市340户规上工业企业 复工324户 复工率95%

  每日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市工信局提前研判、市区联动、精准调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稳定工业运行“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截至3月16日,兰州市340户规上工业企业,复工324户,复工率95%,其中50户重点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全市复工复产电力指数达91.6%。

  据了解,市工信局针对原有消杀企业提前复产问题多、难度大的现状,开辟绿色通道,消杀类企业从节前开工3户快速增加到17户,单日产量由不足1吨提升至100吨以上,全市消杀类物资保障充足。

  同时,全市工信系统区县联动、每日调度,加大企业复工复产监测分析力度,分区分类分批推动企业有序恢复生产。强化网上招商实效,确保招商不停步,已对接招商引资企业48户,征集医药、芯片、大数据等线索项目27个。共向上推荐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60户,其中列入省级重点疫情保障企业名单13户,获得银行贷款资金2.0164亿元。截至3月10日,6.3万户电力用户享受阶段性电价优惠政策,减免电费1360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