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领导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为企业项目纾困解难

 2020/03/20/ 08:5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李昕 通讯员干正北

市领导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为企业项目纾困解难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结合开展“千企调研纾困”工作,到兰州高新区相关企业和项目工地调研,积极为企业项目纾困解难。

  在甘肃省中药现代制药研究院和甘肃中商食品质量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王方太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人员返岗、业务开展、技术研发等情况,在甘肃农垦总部经济大厦、兰州二中雁滩分校、甘肃广电总台广电中心及专家公租房项目施工现场,王方太察看了工地疫情防控、施工组织、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研究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王方太要求,兰州高新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积极主动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昕 通讯员干正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