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庆城县税务局疫情防控不停歇 纳税服务不断档

 2020/03/20/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熊 琳

庆城县税务局

疫情防控不停歇 纳税服务不断档

  近期,庆城县税务局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纳税服务作为工作重点,保障企业逐步复工复产。该局按照卫健部门要求对办公区域定期进行通风、消毒,办税服务厅实行分流错峰办税,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消毒等措施,办税区设办税人员签字桌,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

  为保障企业和群众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庆城县税务局推出办理税收业务至晚上20时的延时服务政策,确保疫情期间税收业务及时办结。同时,该局发布了《在防控疫情期间办税缴费事项的提示》,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引导纳税人通过网上、自助等方式进行业务办理。对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急需业务,采取预约办理、特事特办、邮寄业务等方式,切实做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确保纳税服务不停摆、不断档。(熊 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