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镇原县税务局青年干部一往无前彰显青春担当

 2020/03/20/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闫新强

镇原县税务局

青年干部一往无前彰显青春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镇原县税务局团支部动员带领全局税务青年,奋勇向前冲在一线,争做抗“疫”,战“疫”的生力军,积极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彰显责任担当,汇聚青春力量。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镇原县税务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线上承诺、线上服务,成立了青年团员疫情防控服务小组,形成联动防控机制,主动放弃休息休假,积极参与到24小时政务值班、防控区域劝返、进出人员登记、消毒灭菌等防控工作中。辖区企业逐渐恢复生产后,青年干部坚持“防疫不断,工作不乱”,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开展“一对一”对企政策辅导,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化涉税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闫新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