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3月31日召开

 2020/03/26/ 04: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尤婷婷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3月31日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今天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3月31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对本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共16项:审议《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建设行政执法条例〉等3件地方性法规(修订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废止《甘肃省财政监督条例》等6件地方性法规的议案;审查批准《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审查批准《白银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审查批准《庆阳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审查批准《嘉峪关市黑山岩画保护条例》;审查批准《酒泉市锁阳城遗址保护条例》;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第二批新增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