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2020/03/27/ 03:4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今天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机关帮扶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巩固脱贫成果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常委会机关认真落实帮扶工作责任,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所帮扶的麦积区6个贫困村已实现整村脱贫,但巩固脱贫成果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深做细帮扶工作,决不能减责、降标和放松。要突出“三类对象”、冲刺清零扫尾、问题整改和普查准备等重点,着力推动工作落实,做到工作重点更准。要扎实做好劳务输转,发展传统优势产业,落实到户产业扶持政策等,做到产业培育更实。要抓好弘扬优良传统、开展移风易俗和环境卫生整治,更好助力乡风文明更美。要完善指导推进、考核激励、工作保障、责任落实等帮扶机制,提高帮扶质量,增强帮扶实效,更好助力麦积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