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省公安厅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深化警企战略合作 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03/27/ 03: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通讯员郭霖

省公安厅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深化警企战略合作

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 通讯员郭霖)3月24日,省公安厅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联合召开深化警企战略合作视频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强调,长期以来,公安机关和电网企业精诚合作、并肩战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本着友好协商、互利互助、共谋发展的原则,落实好框架协议,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完善好协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和丰富联系协调、会商研判、通报预警、线索奖励、宣传发动等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本土化”警企协作的落实举措。要保护好电网安全,全面加强联动防范、联合整治、联手打击,深化共建合作、联动共治、资源共享,确保全省电力设施安全、电网运行平稳。要建设好温暖工程,为全省基层所队安装电采暖设备,建设配套接网工程,实现安全取暖、清洁取暖、经济取暖。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社会管理职能作用,严厉打击破坏电力设施、盗割电线电缆违法犯罪,开展电力企业和电力工程周边治安秩序集中整治,指导电力企业健全完善内部安全保卫机制,加强电力重点设施目标安全保卫,全力以赴服务电力企业发展,保障重大电网项目安全顺利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