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通报表扬981名优秀治安户长

 2020/03/28/ 06: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朱婕

甘肃通报表扬981名优秀治安户长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2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婕)今天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治安户长工作会议,会上对工作成绩突出的15个县级公安机关,30个派出所和981名优秀治安户长予以通报表扬。

  近年来,我省公安机关以抓基层抓基础为导向,全面实施社区警务战略,深化警务改革,在农村地区全面推行治安户长制,解决了一大批群众看得见、管不了,民警管得了、看不见的社会治理难题,成为全省农村社会治理工作亮点和公安部“一村一警”政策在甘肃的生动实践,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的充分肯定。

  治安户长制推行以来,我省9.2万名治安户长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协助公安机关开展疫情防控、矛盾纠纷化解、交通违法行为劝导、社情民意信息收集上报、法制教育宣传、巡逻防控等工作,实现了政法综治工作与群众自治的有效结合与良性互动,推动了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省公安厅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和优秀治安户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各县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治安户长,要以受表扬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工作,为维护全省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