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向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发来感谢信

 2020/03/29/ 17:2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严存义

甘肃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向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发来感谢信

甘肃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合影。 陈德强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3月2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今天上午,正在兰州驻地进行医学观察的甘肃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给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发来一封特别的感谢信,表达102名医务工作者的温暖心声。感谢信全文如下: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甘肃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回家后受到家乡人们的热烈欢迎,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从医疗队踏上征程的那一刻到最后安全回家,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的记者们与队员们保持密切联系,实时掌握队员们的工作及生活状态,第一时间以报纸、视频及新媒体等形式进行了宣传报道。一系列鲜活的、充满正能量的新闻报道,让医疗队队员更加有信心,让患者更加放心,让家乡父老更加安心,也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感受到了家乡父老的牵挂与支持。特别是医疗队回到兰州进行医学观察期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第一时间派记者采访报道,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扎实采访,认真写稿,这种敬业精神和牺牲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他们的新闻宣传报道也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给了我们医疗队极大的鼓舞和信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此,谨向第一时间为我们进行宣传报道的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的记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甘苦与共,共抗疫情。我们的成功离不开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记者们的默默付出。让我们继往开来,共同努力,让如意甘肃更加靓丽。

甘肃省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

2020年3月29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