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世珍在庄浪调研时指出 做实做细统筹推进 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30/ 0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宇鲲

张世珍在庄浪调研时指出

做实做细统筹推进 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宇鲲)3月27日,副省长、省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世珍深入庄浪县调研指导时强调,做实做细,统筹推进,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张世珍先后来到庄浪县紫荆路沿线建设项目、庄浪县电子商务物流分拣中心、水洛镇吊沟扶贫车间等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里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正确处理好“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的关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张世珍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平凉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严防出现新疫情。要压实责任,迅速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要用足、用好、用活中央和省里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将其作为助推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来抓,让科技特派员成为农技推广、产业发展、创新创业、试验示范、公共卫生安全等领域的骨干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