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三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31/ 04: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罗晓俊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精准推进复工复产】

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三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由50%提至75%,并将受惠范围由科技型中小企业扩大至所有企业。

  针对企业研发费用在归集、管理、加计扣除等方面的难题,定西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推出三项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网络培训“面对面”,针对所有纳税人进行网络培训;专业辅导“线对线”,针对辖区23户重点研发单位进行热线辅导;个性服务“点对点”,针对重点税源企业进行研发费用归集专项辅导,随时解答实现零接触答疑。

  定西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效平说:“2019年我们企业实现减负1706万元。今年税务部门又针对性地出台了许多新举措,特别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持续实施,为我们做好技术研发注入了新的活力。”(罗晓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