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总投资6.6亿 甘肃最大的植物博览园落户榆中李家庄

 2020/04/03/ 21: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440.jpg

签约现场

  每日甘肃网4月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上午,榆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植物博览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素朴·李家庄榆兴农庄展厅举行。该项目是榆中县为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延伸农业产业链以及创新农业管理引进的重大惠民项目。

  签约仪式上,榆中县副县长苏万成与陕西正大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杰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6.6亿。建成后,将成为甘肃规模最大、植种最多的植物博览园。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431.jpg

李杰介绍植物博览园相关情况

  据悉,榆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植物博览园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引进种植温热带各类花卉植物800余种,将成为榆中县未来的标志性项目,也是距离兰州城区最近的大型室内旅游观光植博园。植物博览园将秉承“立足榆中、承接兰州、辐射西北”的功能定位,突出造园人性化,通过空间轮廓、群体组合、造型与色彩,让都市中的人们在有限的空间内有更多的机会亲近自然。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450.jpg

市民观赏素朴·李家庄榆兴农庄展厅的多肉植物

  榆中县委副书记高建军表示,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植物博览园项目的实施,是榆中县重点项目与社会资本合作共赢的又一典范,标志着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多元化、多业态发展迈出了新的步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