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2020/04/04/ 05: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全省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张世珍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今天上午,全省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张世珍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合力推动全省国家级经开区实现赶超进位、高质量发展。

  张世珍指出,我省国家级经开区目前还存在产业基础薄弱、科技创新能力不足、管理体制机制不活、支持政策不优、区域带动能力不强、平台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他强调,要直面问题短板,充分认清我省国家级经开区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想奇招、用实招、出硬招,齐心协力推动经开区迈入健康轨道;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保牌子、上增量、进位次”,突出特色抓招商,推动外贸抓开放,搭建平台抓提升,拓展空间抓利用,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速达产、拓展存量、创造增量、优化产业规划布局、产业培育和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增强内生动力,努力打造区域经济发展增长点;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环境意识,营造投资成本低、投资回报快、办事效率高、信用声誉好的投资环境,努力推动经开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省国家级经开区总体情况,兰州、金昌、天水、张掖、酒泉市相关负责人作汇报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