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圆满完成伊朗包机回国人员留观和治疗任务

 2020/04/04/ 0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我省圆满完成伊朗包机回国人员留观和治疗任务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随着今天最后2名伊朗包机来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病人治愈出院,伊朗包机来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37人已全部治愈出院,所有密切接触者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我省圆满完成伊朗包机回国的311名人员留观和治疗任务。

  3月3日,根据国家工作安排,我省承担伊朗回国中国公民集中留观工作任务,包机接收311名从伊朗回国人员。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迅速设置集中留观场所,在兰州新区后备医院准备集中留观房间500间、床位500张,并从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省妇幼保健院4家省级医疗机构和兰州市、兰州新区抽调237名医护人员,组成集中留观点医护团队,配备防护物资和医疗设施设备,全力做好集中留观人员健康检测、诊疗和救治服务工作。

  此外,确定兰州肺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省人民医院等四家省级医院为定点救治医院,全力做好确诊患者、疑似病例的收治、留观工作。311名伊朗包机回国人员中共有37人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所有确诊患者都及时转运到省级定点医院救治,经过省级专家团队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37人全部治愈出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