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万里连线 携手抗疫 兰大一院与英国詹姆斯·库克医院举行新冠肺炎防治经验分享讨论会

 2020/04/07/ 22: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州4月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疫情无国界,人间有真情。今天,大一院与英国詹姆斯·库克医院举办“COVID-19肺炎防治经验分享讨论线上视频会议”,双方参会专家介绍各自医院肺炎疫情总体防控工作进展。

  大一院副院长赵达与大一院肺炎防控科研攻关专家组成员专家,先后向英方专家介绍、分享了医院肺炎病人筛查策略、病人影像学诊断要点、危重症患者救治经验、医护人员防护及相关研究进展。英方相关专业专家向中方专家介绍该院及英国目前肺炎病人筛查、救治模式与遇到的问题、困难,双方进行了深入讨论。

  兰大一院是甘肃省新肺炎防控救治定点医院之一、甘肃省新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组牵头单位,在前期联合省内相关医疗、科研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

  今后,大一院新肺炎防治专家组还将持续在疫情防控、患者治疗、人员防护等方面与英国等各国医疗专家们及时交流,分享疫情防控经验,与国外医学专家一同为战胜疫情、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努力。(图片由大一院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