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陈青在陇南调研时指出 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2020/04/08/ 03: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陈多

陈青在陇南调研时指出

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每日甘肃网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近日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和县级融媒体建设等工作时强调,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脱贫攻坚,积极培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增强专业合作社带贫能力,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陈青先后来到宕昌县琦昆中药材仓储物流基地、金鸡扶贫产业园,康县“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和花桥温泉大酒店项目建设现场、花桥村、何家庄村、朱家沟村,成县万寿菊产业育苗基地、网红“鸡司令”尚育康贵妃鸡养殖基地、陇小南电商网货供应中心、青岛利和陇南生物萃取有限公司,徽县关坡村订单辣椒集约化育苗中心、绿风苗木种植基地,与基层干部、企业和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市场价格、产品销路、带贫机制、分红情况,共商产业扶贫发展对策。

  在成县融媒体中心,陈青参观了采编中心、演播室等功能区,并在指挥大厅连线外出采访记者。陈青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新甘肃”的交流合作,把采编播的流程再造好,做好“新闻+政务+服务”大文章,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