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三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04/08/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丽丽

我省三地明确开学时间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丽丽)省教育厅下发通知明确了我省各类学校总体开学时间后,全省各地积极“备战”开学,酒泉、平凉、庆阳等地相继发出通知,明确了具体开学时间。

  平凉市普通高中毕业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普通高中其他年级、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初中毕业年级4月13日开学;初中其他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可安排4月16日开学;小学一、二、三年级可安排4月19日开学。高校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由学校向省教育厅提出申请,经省教育厅与市政府协商后统筹安排,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可按4月20日准备。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开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平凉市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

  酒泉市普通高中高三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普通高中其他年级、初三年级4月13日开学;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初中其他年级及小学中高年级4月20日开学;小学低年级4月27日开学;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年级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按照4月20日准备,具体经省教育厅批准后开学。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经县(市、区)政府同意后开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属地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培训活动。酒泉市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

  庆阳市高三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初三年级4月13日开学。高中、中职、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开学时间不得早于4月13日,县(区)开学时间由县(区)政府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判确定,市直学校开学时间由市教育局确定,做到错时、错峰、错区域开学。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可按4月20日准备。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开园、开学。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全市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