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线上直播”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2020/04/08/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欧阳敏

兰州高新区税务局:

“线上直播”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欧阳敏)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措施,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兰州高新区税务局以在线直播互动的方式作为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启动仪式上,兰州高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桂东重点介绍了区局税收宣传月相关情况,深入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宣传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介绍区局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区局第二税务所张立玮同志还就新冠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及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进行专题授课。

  在随后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五十多天里,该局还将陆续开展走访代表委员,个税汇算、银税互动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强宪法、税收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税费政策和规范性文件的宣传解读,持续开展线上直播、税法“八进”活动等,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普及率,切实发挥税收宣传月活动作用,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呈现形式新颖、亮点纷呈的税收宣传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