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抓紧施工

 2020/04/08/ 23: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施工现场

  每日甘肃网张掖4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连日来,张掖市高台县黑泉镇坝滩上,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正在抓紧施工。复原项目工程预计5月中旬全部完工,届时将作为电影《血战高台》的取景拍摄基地。之后,复原场景将作为文化旅游项目进行开发运营,进一步丰富高台县红色文化内涵,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施工现场

  西路军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距离高台县城约26公里,占地120亩,估算总投资4000万元。建成后,微缩版的上世纪30年代的高台县城将重现在世人面前,演绎那段血战高台的悲壮历史。

  “目前,项目主要景有城墙、城楼、车马店、民房,以及房、酒坊等具有时代特征的店铺。我们正在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质量完工。”血战高台场景复原项目负责人肖祥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