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刘昌林讲话 李元平主持

 2020/04/10/ 0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崔亚明

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

刘昌林讲话 李元平主持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昌林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元平主持会议,传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并宣布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双战”叠加的特殊时刻,省委决定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既是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跟进督查,也是对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全面督战。要结合当前形势,深化政治监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促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开展,督促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全面整改,为我省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圆满收官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被巡视党组织整改落实政治责任,把专项巡视和行业部门监管、扶贫领域腐败与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结合起来,把推动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边巡视边反馈边整改,力争巡视结束问题整改结束。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巡视工作纪律,确保专项巡视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