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市总工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3/ 09:11 来源:白银日报 张平华

市总工会全额返还工会经费

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小微企业度过困难时期,日前,市总工会发出通知,今明两年,市总工会对全市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实行全额返还。

  此次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是按照全国总工会和省总工会的统一安排,是工会组织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的具体举措。小微企业划型标准按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执行。

  对已建立工会组织并通过税务代收系统按期拨缴工会经费的小微企业,根据《工会法》的有关规定,按照全部职工工资总额的2%及时足额拨缴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工作实行小微企业自主申报,提供企业人员、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指标,经县区、市总工会审核后,上报省总工会复核、返拨。 (张平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