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康乐县落实“回音壁”制度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

 2020/04/13/ 09:36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郭慧霞 通讯员马高松

康乐县落实“回音壁”制度 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郭慧霞 通讯员马高松)近日,康乐县按照州委组织部推行“回音壁”制度工作要求,督促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回音壁”专栏相继上墙,“回音壁”效果初步显现。 

  该县各村党支部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班子成员“责任清单”,让“回音壁”成为村干部工作的“责任田”。建立工作台账和挂单销号制度,实行动态管理,问题解决一个销号一个,新的问题出现,及时搬上“问题墙”。各村在“回音壁”定期公示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和工作成效,已经办理的,及时公示办理结果,正在办理的,定期公布进度;个别办理难度确实较大的,公开说明原因,制定办理计划,积极协调解决。 

  通过推行“回音壁”制度,引导党员干部将更多时间、精力放在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上,真正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使群众提出的每一个意见或问题都能得到正面有效答复和办理,切实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群众满意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