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广河县77岁老党员义务植树100余株

 2020/04/14/ 09:09 来源:民族日报 记者马茹萍 通讯员祁栋

77岁老党员义务植树100余株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茹萍 通讯员祁栋)4月9日上午,广河县官坊乡沙地沟村驻村干部在入户走访时发现,村里的老党员马得才和他的儿子正在路边种树,深入交谈后了解到,老党员马得才用自己的1000多元钱,购买了100余株松树,准备栽种在村子附近的山间和道路两旁。 

  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对齐、填土、踩实、浇水,父子俩就这样每天上午8点半左右开始工作,一直干到天黑。经过几天的辛勤劳作,一株株树苗便迎风挺立。马得才说:“我是一名老党员,很想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今年我种了100多株树苗。明年我会种更多的树苗,只要还有力气,我就会把植树工作一直做下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