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景泰县一副镇长被双开

 2020/04/15/ 08: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万盈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景泰县一副镇长被双开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据白银市纪委监委4月13日消息,日前,经景泰县委批准,景泰县纪委监委对喜泉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景泰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景泰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陈文开除党籍处分;由景泰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款物随案移送。

  经查,陈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违反工作纪律,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对所分管辖区范围内非法采砂现象未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制止,致使国有资源遭到严重破坏;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利用职务之便,采取虚报、伪造等手段,多次骗取、侵吞国家危房改造补助、草原奖补、征地补偿款等惠农惠民资金,且数额较大,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