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凉市“巾帼扶贫车间”全部复工复产

 2020/04/15/ 09:26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赵育娴

我市“巾帼扶贫车间”全部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赵育娴)记者4月13日从市妇联获悉,我市66家“巾帼扶贫车间”已全部复工复产,帮助4558名妇女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妇女1301名。

  “年后就一直盼着,现在终于返岗复工了,心里踏实多了。”4月13日,华亭市河西镇仿真花“巾帼扶贫车间”女工张玉霞说。

  为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帮助“巾帼扶贫车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安排复工帮扶联络员、协调复工手续办理、宣传落实复工政策、发布招工信息、为企业争取防疫资金、进行防疫安全培训等措施,全力促进“巾帼扶贫车间”复工复产。至目前,全市争取省妇联“巾帼扶贫车间”补助防疫资金15.2万元,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网站等发布复工复产信息100多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